close

IMAG3192.jpg

雙十節那天我們到了宜蘭頭城的伯朗咖啡城堡,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去那裡!

我一直以為這裡蠻大的,

但是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大,

而且停車場也小小的,

我們到那裡剛好有車要離開所以很幸運的沒有等到

IMAG3193.jpg

那天天氣超好的,

所以很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烏石港的海景,

藍天配藍海超美的

IMAG3194.jpg

因為室內的位子也不多,

而且好多人在排隊要點餐、飲料的,

所以我們就先在外面閒晃了一陣整子!!

IMAG3195.jpg 

而且室內的溫度比室外的溫度還要高是怎樣?

本來想說外面好熱要到裡面吹冷氣的,

沒想到一到了裡面汗還是一直流個不停

IMAG3196.jpg

這個是我們到了樓頂拍的,

因為太陽太大了,

小屁孩的眼睛快睜不開來

IMAG3197.jpg

看看這個風景多漂亮啊,

只要天氣再涼一點會更好!!

IMAG3198.jpg

我跟老公說再找一天再來這裡,

只是最好是平日來,

不然假日人擠人的,

一點都沒有放鬆的full了

IMAG3199.jpg

小屁孩一直給我吃奶嘴!!

IMAG3200.jpg

離開了那天之後我們到了礁溪的湯圍溝溫泉公園,

人有夠多的啦~~~

那裡有免費的跟要付費的,

付費的都是溫泉魚,

就是腳可以伸進去給魚吃角質的,

但我不敢...感覺好噁心哦

IMAG3201.jpg

這裡我只照了一張相而已,

因為人太多了,

照來照去都是人啊

IMAG3202.jpg  

之後我們又去了蘭陽夜市,

一到了那裡之後有嚇了一跳,

因為停車位好空啊~~~

我們到那裡已經六點多了,

怎麼人這麼少啊!!!

 

而且有好多攤位都沒有開,

跟我們去年過年時來差好多,

總覺得那裡撐不久耶!!

早知道就去東門夜市還比較多東西可以吃說

 

上面那一張就是我們那天吃的東西之一,

就是炒飯、油飯之類的!!

因為找不到東西可以吃了,

只好吃這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